新生報到專區



113學年度新生入學相關時程與訊息,請留意本校網站公告。



113學年度新生入學重要事項說明

依據台中市政府教育局113年4月19日中市教中字第1130030816號函辦理


113學年度新生線上報到網址(請點我)

線上報到時程:113/4/15~113/4/22


113學年度新生入學重要行事(113/02/05更新版 


居仁國中歡迎您

招生公告--歡迎小六學生踴躍就讀本校 

註冊組:04-22223620#712

招生專線:04-22223620#710716





宣導資料

  

本校112年國中會考優良表現           ~~感謝所有老師辛勤指導,及所有家長全力支持~~

   

   

 正取:何宜蓁、邱大衛、張光廷、陳聖淳、黃柏文、黃毓甯、蔡秉翰  ,共七位正取臺中一中科學班!        

感謝

王翠妃老師、何美慶老師、吳智偉老師、李芝萱老師、

李盈潔老師、張維倫老師、黃弘嘉老師、葉騰懋老師辛勤指導。

感謝教務團隊、輔導資優團隊規劃課程及行政支援。 

 


    以下為舊公告:

       112學年度新生暑期臨時編班名冊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112學年度新生暑期學藝活動 

    國一新生們:

   歡迎就讀居仁國中,本校新生重要時程有更新,如上,112/08/29(週二)是開學準備日,需到校,再請多加留意喔。

記得112/06/20(週二)要到學校參加新生訓練/新生入學測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若臺中市政府發佈6/20停止上班上課, 本校新生訓練時程將另行調整(請留意本校公告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*颱風動態請參考「中央氣象局http://www.cwb.gov.tw/V7/index.ht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*停止上班上課訊息請參考「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http://www.dgpa.gov.tw/ 

  112/06/20(週二)上午7:40著國小(或國中)制服到本校夢想廣場(中庭集合場)集合

   請先查詢並記下你的暑期臨時編班的班級與臨時座號(如附件)

    記得帶 2B鉛筆與橡皮擦  ,6/20到校當天要進行入學測驗(語文、數理),中午12:00放學。 

    因故無法參加新生入學測驗的同學,   請電話告知教務處辦理請假

   請假時請告知臨時編班班級與座號;   學校電話22223620-教務處分機712、716  


112學年度新生暑假學藝活動課程

 國一新生們:

歡迎就讀居仁國中,本校新生重要時程有更新,如上,112/08/29(週二)是開學準備日,需到校,再請多加留意喔。

記得(112/7/3-112/7/14),要到學校參加暑期學藝活動(到校上課的班級教室就是6/20新生訓練的那一間教室)

       112學年度新生編班作業公告 

說明:依市府規定112學年度國中新生常態編班作業如下,歡迎家長蒞臨參觀!  (編班結果當天18:00公告在本校網站)

   1.編班日期:112年7月7日星期五下午 

   2.編班地點:黎明國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3.臺中市教育局統一編班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社團選填方式及重要事項說明  

20220704暑期新生科展暨獨立研究培訓 實體課程報名說明公告 

 20220704暑期新生科展暨獨立研究培訓

     2022 新生獨立研究線上課程招生宣導

    如何進入各班線上虛擬教室?(請點我)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112學年度新生訓練 

112年國際外交官美語營隊簡章 

112年暑期新生國際外交官美語營正式錄取名單 

        112學年暑期新生手作營隊 

112學年暑期新生手作營隊 正式錄取名單  

        本校「2022科學專題研究社群計畫」,請符合資格同學踴躍報名參加 


112學年度國一新生常態編班完成名冊 (請點我)

  ▲正式學號亦同步公告,以利新生進入線上虛擬教室,進行線上開學前整備。

  臺中市政府教育局統一辦理112學年度國一新生常態編班,已於112/07/07假黎明國中辦理完成,本校編班結果如上。

    國一新生們:

本校新生重要時程有更新,如上,112/08/29(週二)是開學準備日,記得要到學校喔。7:40到校,10:00放學

(到校上課的班級教室可先查閱校舍配置圖)

**說明事項如下:

1.112/8/29需穿著本校成套制服或體育服。帶書包、文具、水壺、衛生紙、抹布到校,到校先用抹布擦拭桌面。

2.盡量吃完早餐才來上學、在家請先量測體溫、在校非必要不吃東西、維持社交距離、保持教室通風。

上述事項若有不清楚的地方,歡迎洽詢教務處22223620#711~716。


    112年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數位學生證整合服務說明 

臺中市因應數位學習時代的來臨,規劃推動本市學生證數位化,自111學年度全市實施辦理。

相關說明請參閱附件檔案,開學準備日會發放相關資料,請國一學生於期限內完成資料修正,含個人證件照片電子檔,上傳校務系統。

數位學生證雲端卡務系統,網址 https://stcard.tc.edu.tw

持數位學生證搭車刷卡注意事項.

數位學生證整合服務個人資料同意書-20221104版.

數位學生證整合服務個人基本資料校對表(含證件照) 

簡報


  112學年度獨立研究宣導    --   完成填寫報名表單的同學,請依5/1以後電子郵件所聯繫之規定期程,完成線上作業,並填寫暑期獨立研究作業表單。開始國中階段的第一份獨立研究作業!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112/08/29-開學準備日-一年級新生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112校舍配置圖


   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社團選填方式及注意事項

112學年度社團上網選填時間:8/24早上8:00-9/2下午6:00 ,選填注意事項請詳讀上列附件檔連結內容 


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歡迎各位新生加入居仁的行列!!

珍惜每次相逢   重視家長所託